地鐵1號線更新信號系統 公車局可增班次疏導擠迫

[2019.05.14] 發表
部分地鐵1號線已完成更新信號系統。(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已完成地鐵1號線St. Patrick站至Metropolitan Centre站更新ATC信號系統的工作,提高該段地鐵線的行車效率和安全性。在過去9個月內,公車局共鋪設了逾10萬呎的電纜。

公車局指出,完成這項工程後,有助增加地鐵的行車班次和疏導車廂內的擠迫。

公車局的信號系統最早建於1950年代,過去數年公車局一直更新信號系統,改善地鐵列車服務。

就在上月多倫多公車局才公布,地鐵全線的更新信號系統工程完工要押後3年,而超支近1億元。

更多都會新聞
83歲婦慘遭烈焰燒死
【明報專訊】1名83歲婦人前天在杜蘭區奧沙華1棟柏文火警內重傷,警方現今把案件列為兇殺案處理,並已拘捕1名涉案的56歲男子。 消防是前... 詳情
兩人打鬥 一被刺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心昨晨發生刀傷案,2人打鬥期間1人被刺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 警方表示,昨早7時30分警方趕到皇后街夾巴特士街附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