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上市後 股價已漲173%
Impossible Foods再籌3億美元

[2019.05.14] 發表
Beyond Meat對手Impossible Foods再籌得3億美元。

【明報專訊】Impossible Foods周一表示,該公司在最近一次的融資活動中,籌得了3億元資金。此一宣布緊隨在對手Beyond Meat首次公開募股(IPO)之後。Beyond Meat自5月2日首次公開上市後,股價已上漲173%。

在投資者如蓋茨(Bill Gates),Google Ventures,及網球名將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等協助下,Impossible Foods已籌得逾7.5億元資金。

根據Nielsen,以植物為主的產品在去年銷售成長逾17%,其他雜貨產品只成長了2%。

雖然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今年僅在雜貨店貨架上批准銷售未經烹煮的漢堡,但Impossible Foods的漢堡早自2016年起就在餐館內供應。

最近,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宣布,在經過4月份的測試後,該連鎖店旗下的漢堡王(Burger King)招牌三文治Impossible Whopper素漢堡將推向全國。

漢堡王的最大對手麥當勞(McDonald's)在美國餐店內不提供素漢堡,但上個月在德國的餐店內則提供雀巢(Nestle)提供的素漢堡選項。

產品一直供不應求的Impossible Foods周一表示,該公司正在增加位於加州屋崙(Oakland)工廠的人手及工作時數。雖然Beyond Meat上市成功,但布朗表示,該公司目前尚不急於公開上市。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