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結束愛情長跑

[2019.05.14] 發表

剛在馬德里網球賽4強止步的西班牙名將拿(圖,美聯社),將與拍拖14年的女友共諧連理。

在過去三項泥地賽事都無法奪冠的「泥地王」拿度,昨日迎來好消息,多家西班牙媒體報道,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網球好手,將於下個月法國網球公開賽結束後,與女友帕拉奧在家鄉馬略卡舉行婚禮,結束愛情長跑。

拿度邀請超過500位賓客赴宴,婚禮菜單也將會由米芝蓮三星名廚負責,屆時拿度將會有自己的「多菜」餐單,而賓客也可享用西班牙傳統菜式。有報道更稱,拿度因與新婚妻子度蜜月,故可能不參加溫布頓公開賽。

拿度是網球4大天王之中,最後一位步入禮堂的人,而本年度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將會在5月26日至6月9日舉行,拿度或許可以再嘗試衝擊法網冠軍,以冠軍慶祝自己人生進入另一階段。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