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太唔易做」女星認罪
大學舞弊案面臨判囚4月

[2019.05.14] 發表

【明報專訊】遭控行賄讓女兒得以進入名校就讀的熱門影集「靚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56歲女星菲莉絲迪侯夫曼(Felicity Huffman)13日向聯邦法院認罪。

曾獲艾美獎的菲莉絲迪侯夫曼接下來可能面臨坐牢4個月的下場。這位女星向聯邦法院坦承以15,000美元代價,透過舞弊案主嫌辛格(Rick Singer)買通大學入學考試監考人員,協助這位女星的大女兒竄改SAT答題,為分數灌水。

在法庭上,菲莉絲迪侯夫曼指出,女兒多年來都找一位神經心理學家看診,從11歲開始就獲准考試可以有更長時間能作答。她流淚哽咽說道,希望外界不要有錯誤印象,以為這位神經心理學家也涉嫌招生舞弊。

法院將於今年9月13日宣布菲莉絲迪侯夫曼的刑期。檢方表示,建議法院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但法官最後可能選擇讓這位女星躲過牢獄之災。

更多國際要聞
荷李活傳奇女星Doris Day病逝
美國荷李活傳奇女星桃樂絲·黛(Doris Day)昨在加州因感染肺炎逝世,享年97歲。桃樂絲以「鄰家女孩」形象和甜美嗓音深入民心,194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