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屋銷售按年升4.2%

[2019.05.16] 發表

【明報專訊】受惠於多倫多的二手房屋銷售增長,加拿大地產協會(CREA)昨日公布4月份透過多重放盤系統(MLS)的二手房屋銷售按年升4.2%,按月則升3.6%。4月份全國的二手房屋平均價格為49.5萬元,按年升0.3%。

4月份的二手房屋銷售上升,主要得力於多倫多和滿地可的房屋銷售量上升。

滿地可銀行首席經濟師表波(Doug Porter)表示,經過連串政府的政策措施後,全國地產市場明顯已穩定下來。

若扣除多倫多和溫哥華市場,二手房屋平均價格降至39.1萬元。

加拿大房市受到去年推出的壓力測試影響,房市開始偏軟。

加拿大央行近日對息口政策轉為溫和,令致按揭利率在過去數月亦回順,有銀行提供的5年期固定按揭,息率在3厘之下。

CREA稱,4月份的MLS屋盤增加2.7%,而在3月份則是3.4%。

更多都會新聞
怡陶碧谷槍殺案 全國通緝3漢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日發出全國通緝令,緝捕3名涉嫌與本月1日在怡陶碧谷發生一宗兇殺案有關疑犯。 兇案發生在本月1日下午1時,26歲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的清掃車隊老舊﹐經常需要維修﹐使得車隊出勤明顯不足﹐清掃街頭的目標無法達到。街頭為此更加骯髒﹐空氣變壞﹐一些馬路垃圾也... 詳情
的士撼燈柱 司機重傷
多市西區昨晨發生的士司機駕車失控撞向路旁燈柱意外,司機受重傷。昨天清晨2時30分在市西聖卡拉西路近Oakwood Avenue,肇事司機失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