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戀上何艷娟 陳燿璋避傳媒:你們八卦

[2019.05.17] 發表
陳燿璋拒回應與何艷娟戀情,只願意企定定拍照片。(攝影/記者:林蘊兒)
何艷娟在演藝界發展平平,但她的戀情卻十分精彩。(資料圖片)
楊如芯與趙式芝(圓圖右)離婚後,3隻狗仔全歸Sean所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14年香港小姐季軍何艷娟早前宣布跟比她年長40年、身家30億的澳博高層吳志誠結束8個月夫妻關係。隨即有傳她跟已故知名教育家陳樹渠的55歲長子、寶聲集團董事長陳燿璋(Anson)火速戀上,有指陳家族資產逾200億。兩人在派對上又攬又惜,表現親暱。何艷娟跟吳志誠結束「爺孫戀」後發聲明表示,雙方保持好朋友關係,並沒有涉及金錢糾紛。對於跟陳燿璋的緋聞卻表現避忌,甚至出動保安阻記者對她追訪。昨晚會展舉行藝術展覽,陳燿璋應邀到場,同樣迴避記者追訪。

陳燿璋稱有點害怕

陳燿璋到場急步入場,記者重複幾次問他可否影相和訪問,他只答:「唔傾,有什麼好傾?」(傾你新戀情?)「你們八卦,沒什麼好講。」當入到會場,繼續被記者包圍,他以英文說被傳媒嚇到有點害怕,之後他才企定定,並提議記者到一幅大型畫作前影相。

記者再追問是否應該要恭喜他?陳燿璋反問:「有什麼要恭喜呢?」記者指恭喜他有新戀情,他聞言只笑而不答,影完相後由工作人員護送入場。

早前與太太趙式芝結束同性婚姻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昨晚獨自到場。之前有指Sean為離婚一事傷心不已,令她瘦得不似人形,終於出關見人的她,稱經歷一段時間沉澱後,已經放低之前感情走出陰霾。

楊如芯大方承認新戀情

有指她最近已重新投入新戀情,她直認不諱:「現在好開心,我們是好好朋友,她是圈外人,經朋友介紹認識,現在重新開始,暫時沒想過再婚問題。」

與式芝財產分配過程順利

Sean形容事情已過去,自己要繼續向前行。她又表示與趙式芝的離婚手續已辦得七七八八,雙方財產分配沒問題,過程順利,3隻狗仔全歸Sean所有。至於與式芝之間關係?Sean說:「是朋友,見到面仍是朋友,不知道她知不知我有新戀情。」趙式芝和楊如芯於2012年在法國結婚,去年離婚,傳趙式芝已有同性新歡JW。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會否與張寶兒秘婚? 袁偉豪:可能雙喜臨門
【明報專訊】李佳芯(Ali)和袁偉豪(Ben)前晚出席一個婚宴場地的開幕活動,問他們有否幻想過自己的婚禮?Ben則表示將來的婚禮,最緊要一班... 詳情
內地吃生蠔食物中毒 薛家燕狂嘔暈倒浴缸
【明報專訊】李彩華、吳國敬前晚為薛家燕、陳敏之主持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薛家燕表示母親節到內地演出,主辦單位宴請她到高級餐廳食西餐,她... 詳情
大四喜出騷酬金按年資分配 劉丹rap歌喜獲孫女伴舞
【明報專訊】處境劇《愛 · 回家之開心速遞》早前找來劇中演員劉丹、黎彼得、羅樂林和陳榮峻組成「大四喜」rap歌,大受網民歡迎,昨日「大四喜」... 詳情
廖安麗唐寧演話劇 推廣生命教育
【明報專訊】廖安麗(Annie)昨日以「身前行動」創會主席身分,率領鄧英敏、唐寧、鄧思朗去到觀塘中華基督教會基智中學演出話劇,推廣生命教育,... 詳情
偕社長男友做婚前體檢 深田恭子騷鑽戒好事近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日劇《拜託請愛我》女星深田恭子,今年初被指搭上經營7間地產公司、營業額高達200億日圓(約14億港元)的41歲富商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