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巴士登廣告 台外交部:表達爭取參與WHA訴求

[2019.05.17] 發表
台灣的外交部在日內瓦巴士上刊登廣告。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世界壎秅j會(WHA)將於本月20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惟台灣連續3年未獲邀參與。台灣外交部近日在日內瓦巴士刊登廣告,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爭取參與的訴求。據了解,包括駛經世徽梒(WHO)總部路線的巴士,均可看到該則廣告。

發言人李憲章周四(16日)表示,駐日內瓦辦事處近期在日內瓦巴士刊登廣告,是為向國際宣傳台灣參與WHA的訴求;廣告上的標語是「Taiwan Can Help(台灣能幫忙)」,並採用路竹會在馬達加斯加義診期間與當地孩童互動的照片,以實例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在醫擊滶鴘囍~耕耘與奉獻。

據稱,在本月15日至28日期間,將有6輛刊登廣告的巴士在日內瓦市區行駛;該些巴士行駛路線每天均不同,涵蓋日內瓦重要地點,包括WHO總部、聯合國萬國宮、國際電信聯盟(ITU)等聯合國組織及專門機構,及日內瓦火車站等市內主要景點。

另外,當局亦在日內瓦的士及單車上登廣告,將在未來數天登彭,藉此表達台灣的訴求,也盼讓更多人了解,台灣缺席WHA是不公正的做法。李憲章續指,雖然未獲邀參加WHA,惟壎芮盓Q部部長陳時中仍將再度率團前往日內瓦,與其他國家舉行會談及舉行記者會。

更多中國新聞
深圳私家車逆行撞人群 3人亡
【明報專訊】深圳一輛白色私家車昨晚在南山區南山大道與登良路交匯處逆行,先撞上安全島及人群後,再與另一輛白色私家車迎頭相撞,車禍現場死傷者倒臥... 詳情
旅美大熊貓攜子 返都江堰定居
【明報專訊】在美國聖迭戈動物園旅居20多年的雌性大熊貓「白雲」,周四(16日)中午帶同6歲兒子「小禮物」,返回位於四川的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 詳情
天馬望遠鏡膺航太科技進步獎
【明報專訊】日前公布的2018年度「上海市科學技術獎」,中國科學院上海天文台的上海65米無線電望遠鏡(天馬望遠鏡),在同類望遠鏡中系統綜合性... 詳情
裝卸工人被關貨櫃 從杭州空運至廣州
【明報專訊】上游新聞報道,順豐控股旗下全資子公司浙江順路物流公司,竟然將在飛機貨艙的裝卸工人關在貨櫃堙A還從杭州空運到廣州,出紕漏的物流公司... 詳情
習觀賞Rain演出 限韓令現鬆綁訊號
【明報專訊】韓國媒體報道,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晚間觀賞韓星Rain(原名鄭智薰,圖)參與的大型演出。有分析認為,中國2016年因韓國部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