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牽頭巴克萊參與 OpenFin再融資1700萬

[2019.05.17] 發表
富國銀行牽頭了OpenFin最近一輪融資。

【明報專訊】金融服務軟體初創公司OpenFin周四表示,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700萬美元,該輪融資由富國銀行(Wells Fargo&Co)牽頭,並且有巴克萊銀行(Barclays)的參與。

該公司表示,現有投資者包括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貝恩資本風險投資公司(Bain Capital Ventures)和Pivot Investment Partners,也參與了該輪融資。

總部位於紐約和倫敦的OpenFin,將使用籌得的資金來加速銷售和產品開發。該公司成立於2010年,開發了一種作業系統,使金融機構能夠更輕鬆地創建和升級其電腦應用程式,類似於智能手機上消費者應用程式的更新方式。

這可以幫助大公司減少更新軟體所需的時間和金錢,這些軟體服務於廣泛的前台和後台功能,例如交易或風險管理。OpenFin表示,如果不使用OpenFin技術,金融機構部署或更新應用程式需要6到18個月的時間。

在過去幾年中,銀行一直在加強對新興公司的合作伙伴關係和投資,這些公司創造的產品和服務,可以幫助大型金融機構在日益數位化的世界中保持競爭力。

OpenFin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達爾(Mazy Da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銀行知道它們需要大幅度降低經營成本和提高生產力,所有這些沉重的基礎設施都需要用更靈活、更輕便的東西來取代。」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和索尼公司(Sony Corp)周四宣布,它們達成合作伙伴關係,致力於改善人工智能和直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