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手小鳥獲NBA終身成就獎

[2019.05.17] 發表
圖為布特(左)和莊遜(右)1990年一同出席記者會的相片。(美聯社)

NBA宣布,兩名1980年代傳奇球星「魔術手」莊遜及「小鳥」布特,將獲頒發終身成就獎,NBA年度頒獎典禮定於下月24日在洛杉磯舉行。

莊遜和布特職業生涯均只效力一支球隊,「魔術手」協助湖人5奪總冠軍,「小鳥」則為塞爾特人3度成為總冠軍。儘管二人當年是死對頭,但合力為美國隊贏得1992年奧運男籃金牌,球隊更被冠以「夢幻一隊」稱號,二人同時入選NBA史上50大球星。

NBA終身成就獎於2017年設立,首名得獎者是擁有11隻總冠軍指環的羅素,2018年則由「大O」奧斯卡羅拔遜奪得。

更多體育
扔凳背包走人  「壞孩子」被直接判負
有「壞孩子」之稱的澳洲網球手基茲奧斯昨日在意大利網球賽次圈,戰至決勝盤時因被對手魯德回破,加上現場觀眾起哄而發怒,摔拍之後與觀眾爭吵,隨後回... 詳情
拉素挫阿特蘭大 意盃7度封王 拉素周三於意大利盃決賽,憑米連高域沙域及祖亞昆哥利亞各建一功,以2:0擊敗阿特蘭大,自2012/13球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