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掙錢養家 高海寧供樓 媽咪收租

[2019.05.18] 發表
高海寧聽從母親的話,考慮再置業。(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昨日到商台宣傳播映中的劇集《婚姻合伙人》。首次擔正做女主角的她十分緊張,連日來唻閂側@集做宣傳,3天接受10多個訪問。前日她返回公司,同事和監製均讚賞套劇好好睇、好好笑,朋友也傳短訊給她表示會有追看性,她說:「我自己每日有追看,最開心是以前觀眾睇我做戲,說是高海寧在做戲,現在感覺就不像高海寧,是戲中的角色貝競枝,讚貝競枝演得好。」

高Ling在劇中飾演不擇手段的地產經紀,因為兒時遭父親遺棄變得貪錢,現實生活中,高Ling謂掙錢是重要,但非放於第一位,第一位是家人和健康:「雖然很多東西重於金錢,但我要養家,所以會努力掙錢。」已有一層樓的高Ling直言想再置業,可是目前樓價太高,她說:「我希望買多間收租,媽咪都想多一層樓收租,我現在供那層樓,租歸媽咪,我另外還要付家用。」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母贈珍藏戒指 貝安琪家傳之寶送未來新抱
【明報專訊】貝安琪(Ankie)昨日為珠寶及翡翠春季拍賣會預展擔任模特兒,戴上3套總值逾1億元珠寶首飾。她稱很多種類的珠寶玉石都喜歡,如祖母... 詳情
不想捱到金睛火眼 商天娥揀劇演
【明報專訊】商天娥(娥姐)與倪秉郎及陳桂芬將7月演出6場舞台劇《謀殺啟事》,昨日三人到商台宣傳。劇中娥姐飾演發生謀殺案大宅的女主人,群戲居多... 詳情
41歲蘇志燮愛上25歲女主播
【明報專訊】剛於今年3月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的41歲韓星蘇志燮,出道廿多年甚少傳緋聞,直至昨日終於被韓媒揭發他跟25歲女主播趙恩貞秘密拍拖。戀... 詳情
泰朗伊加頓跪地 為艾頓莊綁鞋帶
【明報專訊】第72屆康城影展揭幕以來,官方刊物《Screen》影評人對於多部入圍主競賽單元的候選電影,包括《The Dead Don't D... 詳情
羅拔柏迪臣爭做蝙蝠俠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票房屢創紀錄,反觀DC出品《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正義聯盟》等均口碑欠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