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Mraz訪港想去山頂

[2019.05.18] 發表
再度來港開騷的Jason Mraz,希望透過音樂,帶出正面信息。(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美國格林美得獎歌手Jason Mraz相隔4年再度襲港,昨晚起一連兩日舉行演唱會,開騷前先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對於重臨香港,他表示高興又激動。今次來港希望有機會到訪山頂,也想親近一下大自然。Jason Mraz唱歌之餘,同時經營有機農場,他說會把農產品送給鄰居,並賣給附近的餐廳,藉此推廣有機耕作。

出道以來,Jason Mraz總愛戴上帽子表演,他說家中收藏20頂左右。從初中開始,他已習慣戴帽,甚至要求父母寫信給學校,讓他可以戴帽返學。Jason Mraz經常收到樂迷送贈的帽子,他都轉贈別人,避免浪費。

談到創作,Jason Mraz表示每周堅持創作一首歌,逢星期二是「死線」,肯定是一首好歌才會收錄到專輯。被問到每次開騷,都唱熱門作品,會否唱到生厭?他笑言還沒有,「因為這幾首歌也是我最喜歡的,我享受與樂迷大合唱,而且每次演出都有新的演繹方式」。

記者:蘇珮欣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朴有天涉毒連累JYJ改名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前成員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上月底被警方拘捕後,原本他一直否認涉毒,後於拘留期間認罪,並移送往檢察院。拘留接近一個月... 詳情
大澤樹生「滾」到跌低
【明報專訊】1990年代爆紅的日本男團光GENJI,成員之一大澤樹生現已50歲,仍然活躍演藝界,2013年自爆撫養十多年的兒子大澤零次,原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