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草地大型恐鳥腳印為恐鳥隊打氣 爭東區冠軍
李安納若續效力恐鳥 餐館供終身免費用餐

[2019.05.18] 發表
圖為一項鼓勵李安納繼續效力恐鳥隊的‘Ka'Wine and Dine’運動的膠貼標誌。
圖為 Canoe Landing Park 公園草地上,昨日已印出一大型的恐鳥腳印。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籃球隊正在與密爾沃基公鹿隊爭奪NBA東區冠軍。多倫多市中心約克堡的 Canoe Landing Park 公園草地上,昨日已印出一大型的恐鳥腳印,為恐鳥隊打氣。在市中心有餐館發起一項另開生面運動,一項名為‘Ka'Wine and Dine’ 的標誌膠貼運動,貼出該個膠貼的餐廳,讓恐鳥隊靈魂球員李安納(Kawhi Leonard)可以終身進店內免費用餐,前提是李安納繼續效力恐鳥隊。

以自由身今季加盟恐鳥隊的李安納,帶領球隊在季後賽連闖2關,殺入冠軍決賽,一般相信李安納完成今個賽季後,便會離隊加盟其他球隊。

李安納最近以1300萬美元在洛杉磯購下豪宅,有消息傳他會加盟洛杉磯湖人,與大帝LeBron James成為隊友。盛傳恐鳥出價1.9億元,欲與李安納簽約5年。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國會街1棟出租柏文2018年8月發生6級大火,事隔快1年,居民遷回柏文的日期又再押後。住客最近收到的最新通知,原定今年初可以... 詳情
多倫多警方回收槍械計劃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展開的回收槍械計劃昨日是最後一天,至今為止警隊已回收2338枝槍械,包括1631枝長槍和707枝短槍。 這項為期... 詳情
男子市中心遭人連插多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麥當奴快餐店外昨晨發生傷人案,1名男子遭人刺傷,傷況危重送院急救。 意外現場在皇后西街夾士巴丹拿道交界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