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E盈利營收大增 股價創歷史新高
美油跌14美仙 收每桶62.92美元

[2019.05.18] 發表

【明報專訊】儘管美國宣布取消加拿大鋼鋁關稅,加拿大股市周五仍然走低。多倫多證交所S&P / TSX綜合指數跌42.11點,收16,401.75點。宏利資產管理(Manulife Asset Management)高級投資組合經理布萊斯(Patrick Blais)表示,雖然鋼鋁關稅的結束對市場沒有太大影響,但它給投資者以北美自由貿易協議可獲批准的希望,亦顯示世界兩大經濟體之間的貿易協定仍有可能。

多倫多股市11個主要板塊中有8個下跌,其中能源和醫療保健股領跌。

原油價格下降,但仍高於幾周前。布萊斯說﹕「目前水平的油價,我們認為風險更多在下行。」雖然目前的價格足以鼓勵美國頁岩油產量,但伊朗和委內瑞拉存在很大地緣政治不確定性。7月原油合約價格下跌14美仙,至每桶62.92美元。滿地可的飛行訓練和模擬器公司CAE Inc公布強勁業績,股價上漲14.6%創歷史新高。該公司報告第四季盈利比照上年升49%,營收亦大幅上升。CAE報告歸屬股東盈利1.223億元,或每股46仙﹔上年同期為8,230萬元,每股31仙。上季營收10.2億元,比上年同期的7.209億元提高42%。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