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挑戰做美甲師

[2019.05.20] 發表
木村拓哉每星期接受新挑戰,今次學做美甲師。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演出網台GYAO節目《木村先~~~生!》昨日播出第42集,每集他都接受網民提議,繼參觀女僕咖啡店、光顧平民餐廳,以及製作食物模型之後,今集又有新挑戰,就是到美甲店學做指甲彩繪,並即場為工作人員塗指甲。他先問對方喜歡什麼顏色,然後參考其他製成品,完成後他忍不住興奮大叫,並說美甲師的工作絕非想像般容易,「要在指甲上繪畫,太精細了」;木村又說美甲師透過作品,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令他相當敬佩。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