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牢記軍人用生命換安寧

[2019.05.20] 發表

央視電影頻道昨日預告稱,晚間將播出反映抗美援朝題材的紀錄片《冰血長津湖》。消息還配文《冰血長津湖:冰雪啊!我絕不屈服於你》。長津湖是抗美援朝第二次戰役的東部戰線,該處爆發抗美援朝戰爭中最慘烈的一次戰役。澎湃新聞網報道,央視電影頻道原本將在昨晚同一時段播放影片《六指琴魔》。央視配發《冰血長津湖:冰雪啊!我絕不屈服於你》的文章稱,從紀錄片《冰血長津湖》中,可以真真切切地體會到,為什麼中國軍隊能在這場戰役中獲勝,也讓生活在和平年代下的我們,並囑時時刻刻牢記:是那些脊樑不倒的中國軍人們,拋頭顱、灑熱血,用生命換來今天的安寧與幸福。這是央視電影頻道連續第4天播出抗美援朝戰爭,此前5月16日至18日,央視電影頻道三天內臨時改播抗美援朝戰爭為背景的影片《英雄兒女》、《上甘嶺》及《奇襲》。官網1905電影網稱,這些紅色經典影片提供給我們源源不斷精神力量的源泉。通過這些電影,不僅緬懷革命先烈的先進事[,更堅定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不畏強權,維護民族獨立和民族尊嚴,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決心。

更多中國要聞
北京設無人駕駛示範區
【明報專訊】北京市海淀區昨出台《關於支持中關村科學城智能網聯汽車產業創新引領發展的十五條措施》,提出將建設範圍100平方公里的中關村自動駕駛... 詳情
中國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戰略研究院18日在天津第三屆世界智能大會上閉幕會上發布報告,指出中國人工智能科技產業的發展由需求帶動。報告調研的745... 詳情
武警檢獲的走私集團特製的高韌度飛線,僅需5分鐘就能完成一次來回走私,一晚可以運上萬部手機。小圖為警方檢獲的無人機。(網上圖片)
飛線連接深港交界 粵再搗無人機走私 【明報專訊】廣東邊防武警上周五(17日)在深港交界處再查獲一宗利用無人機架設纜線(俗稱「飛線」)跨... 詳情
胡耀邦子搬離故居
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三子胡德華,昨日搬離了胡耀邦生前居住的西城區會計師胡同25號四合院。 該四合院與中南海僅一牆之隔。搬屋時,胡德華... 詳情
【明報專訊】中共中央辦公廳昨印發通知,要求圍繞慶祝建國70周年,弘揚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全國城鄉廣泛開展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