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男友自殘求復合 番茄醬增效果

[2019.05.20] 發表
小伙手臂上劃下的一道道刀傷痕[。 (錢江晚報)

【明報專訊】浙江省杭州餘杭某派出所日前接獲女子電話報案:「我男朋友在出租房堶悼峇M劃自己,他發視頻給我了,很嚇人啊。你們能不能快去?」民警循線找到該名18歲男子小強,他透露女友不理他,便邊劃傷口邊發照片,總共劃了139道傷口;警方安撫、陪他就醫後離開,沒想到男子又想不開爬上天台吵茩n跳樓。

錢江晚報報道,小強和女友住一起,「前幾天為了一些瑣事吵架。她管自己走了,也不接我電話。」為了把女友叫回來,他用小刀在手臂、腿上劃口子,一開始劃了10刀,但女友沒有反應,便邊劃傷口邊發照片,總共劃了139道傷口。

沒想到最後女友還是沒有來,來的是民警。小強對關心的民警說,傷口「看蚗~人,其實就是皮外傷,我劃得不深。」並透露包紮位置的血[其實是用番茄醬「化妝」的。

民警直到醫生確認小強沒有生命危險才離開,沒想到不到一個小時,小強又報警了:這次上天台要跳樓。

民警抵達後發現小強坐在樓頂天台圍欄邊緣,雙腳離地,一隻腳探出在外,十分危險。民警趁機上前拉住他,幾個人合力將小伙子拉回天台,最後將他帶回派出所安撫才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中國新聞
大學選課送蘋果電腦
【明報專訊】浙江大學電腦學院開設的「移動平台開發技術」課程,給每名選課學生發了一部蘋果電腦。不僅選課學生發出聲聲驚歎,網友也表示「又是別人的... 詳情
【明報專訊】湖南一名母親自產嬰後,一直以為孩子是男孩,惟因發現兒子外生殖器發育不良,遂到醫院檢查,詎料驚覺孩子竟擁有女性染色體。醫生指,相關... 詳情
執政3周年 蔡英文自評工作有成
【明報專訊】今天(5月20日)是台灣總統蔡英文上台執政三周年,她昨日被問到如何為自己表現評分時,蔡英文表示,執政3年有成,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她... 詳情
豪雨襲台 北北基桃發淹水警戒
【明報專訊】豪雨襲台,雙北、桃園已分別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基隆市發布二級淹水警戒。經濟部長沈榮津表示,水災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並要求... 詳情
媒體民調韓降柯升
【明報專訊】平面媒體所做一份新出爐的總統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民調出現下滑趨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上升。韓國瑜昨天上午受訪表示,這很正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