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旅遊之名赴台賣淫 警拘陸籍外籍女共41人

[2019.05.20] 發表
警方將涉事女子帶回警局調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北萬華區近日聚集不少外籍女子,懷疑以旅遊的名義賣淫。當地警方近日展開「掃黃專案」,先後共逮捕41人,包括22名陸籍女子和9名外籍女子。警方周日(19日)凌晨再作掃蕩,阻嚇情色交易。

當地警方指,近期有不少陸籍和外籍女子,以短期觀光旅遊等名義到台,並在該區康定路的樓房或民居內從事賣淫交易。警方又稱,被捕外籍女子中,包括4名泰國女子和5名越南女子。

另警方在5月初逮捕現場負責人、嫖客和賣淫女等14人,又在上周四(16日)逮捕5名嫖客和賣淫女子;並指出其中多名賣淫女子來自大陸和泰國,涉事19人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後,再移交予移民署遣返。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三段的一處民宅,晚間11時許有一名40多歲的男子,與前妻在住家理論,雙方爭執過後,竟然抱著1歲半女嬰,從三樓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