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挫佐高域羅馬封王

[2019.05.20] 發表

拿度(圖,美聯社)昨日在羅馬網球大師賽決賽,同一哥佐高域激戰近兩個半小時,最後以2:1擊敗佐高域,今年第一次在泥地賽封王。

這是拿度的第34座大師賽獎盃,為即將舉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壯行色。

女單方面,前一姐彼絲高娃以盤數6:3、6:4輕取英國隊一姐干達贏得錦標。她不但藉此成為自1978年以年,首名在此稱后的捷克球手,預料亦將以前兩名種子身分,出戰法國公開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