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拾之喜 陸續有來……

[2019.05.22] 發表
5月20日的《明報》報慶酒會尾聲,逾200名明報集團員工與世界華文媒體有限公司主席張翼卿等高級管理層大合照,他們來自《明報》及不同刊物的不同部門,包括編輯部、行政及人力資源部、業務部和市場部等。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左起)、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與明報政情組組長何曉勤,於酒會內的大型《明報》前合照。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劉怡翔(中)抵達酒會會場,明報助理執行總編輯劉頌陽(右)上前迎接。
前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左)與壑s資源有限公司主席張何麗梅(右)言談甚歡。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左起)、自由黨議員鍾國斌、亞洲地產董事總經理蔡志忠在印有《明報》創刊號的佈置前合照。
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右起)、教協副會長莊耀洸和《明報》前投資版採訪主任吳詠珠合照。
鄉議局主席兼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劉業強(右起),與世界華文媒體主席張翼卿和行政總裁張裘昌於《明報》「頭版」前合照。
公民黨主席、資深大律師梁家傑到場祝賀明報60周年。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出席酒會。
創新及科技局政治助理張曼莉(左)和前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右)合照。
實政圓桌召集人田北辰(中),向世界華文媒體主席張翼卿(左)和行政總裁張裘昌(右)送上祝賀。
積金局機構事務總監及執行董事鄭恩賜(左起)、行政總監及副主席羅盛梅和新鴻基地產公司傳訊副總監羅佩珊在場內暢談和合照。
房協前主席鄔滿海(左起)和現任主席陳家樂,與港大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榮休教授周永新碰頭,不知有沒有討論低下階層的住屋問題?
房協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黃傑龍(左)與明報前總編輯張健波(右)相識於大學時期,二人碰面暢談。
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左)與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右)相見於酒會,在大型《明報》佈置前合照。
接受手部手術後仍在康復中的醫委會委員兼病人政策連線主席林志釉(左)出席酒會,與女青傳訊及資源拓展部主管關佩盈(右)拍照留念。
資深獵頭人、《明報》專欄作家張慧敏(左)與琤芼行行政總裁高級顧問張樹槐(右)合照。
理工大學基金管治委員會成員洪小蓮(中)與明報副總編輯高志堅(右)和地產版採訪主任陳天賜(左)在酒會中敘舊。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中華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施榮懷(右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和東華三院董事局主席蔡榮星到賀,明報報業營運總裁高志毅迎接。
中華電力中國區總裁陳紹雄(左起)、星島集團社長蕭世和、煤氣公司企業事務總經理楊松坤在酒會場內合照。
《蘋果日報》前總編輯鄭明仁(左)和立法會教育界前議員張文光(右)在場內相聚合照。
不時為《明報》撰文的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左),在酒會中與商台新聞及公共事務總監黃永亨(右)合照。
時事評論員洪清田(左)和耀中幼教學院校長沈雪明(右),慶祝《明報》60歲生日。

【明報專訊】《明報》60周年酒會前晚(5月20日)圓滿結束,近800名政、商、學界等嘉賓盡興而歸,《明報》昨天刊出了部分圖片,今天再接再厲,把酒會其他花絮繼續刊出。

其中酒會尾聲,逾200明報集團員工浩浩蕩蕩上台大合照,將喜悅氣氛推上另一高峰;他們來自《明報》及不同刊物的多個部門,是明報大家庭的一部分。

酒會舉辦的同時,不少明報人仍留守柴灣嘉業街明報工業中心內的編輯部和印刷部等部門,默默耕耘,而大合照後,部分明報人亦要趕回公司,重回崗位,準備翌日的《明報》。

《明報》同事創意無限,為60歲生日準備了多元化的慶祝活動,包括出版紀念特刊及邀請政、經、藝術文化界人士撰文,道出對《明報》的期許。

更請來本地藝術家創作《明報》60周年紀念品、漫畫及短片,其中更首次在編輯部創作「熄燈」影像。

未來數月,《明報》將推出多項報慶活動,讀者也能親身參與,稍後再逐項公布。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晤美國會代表  葉劉舉牌迎外賓:展示泛民粗暴
【明報專訊】新民黨容海恩之前鬘萿k會舉「這個不是會議!」紙牌抗議,搶鰷散y,估唔到黨主席葉劉淑儀都有玩呢一套。事緣美國國會轄下「美中經濟與安... 詳情
兩新面孔常委  鄭家朗任眾志副主席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成立第四年,噚日公布第四屆常委名單,當中有兩張新面孔,分別係早前因為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闖入政總而被捕鵀騛贗X(膠柔)及... 詳情
律敦治夏鼎基都住過 霍米園將活化
【明報專訊】發展局最快今年底推出新一期活化歷史建築計劃,當中最新建議將位於青山公路汀九段奰N米園,同埋位於馬灣麊痗擙悗ヵリJ計劃,其中有近9... 詳情
【明報專訊】前財政司長、「薯片叔叔共創社」創辦人曾俊華(John),早排接受團結香港基金《政策?正察》facebook專頁訪問,講黿虼|理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