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琪擬結婚通知書曝光

[2019.05.22] 發表
梁靖琪(左)說男友Jon(右)是圈外人,所以希望低調結婚。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梁靖琪與較她年輕8年的圈外男友施雋賢(Jonathan)的姊弟戀發展近兩年,感情穩定。據報他們已入紙排期結婚,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

梁靖琪於2011年跟富二代黃敏豪結婚,但婚姻維持年半告終,之後她戀上Jonathan,兩人志趣相投,經常結伴做義工。

梁靖琪昨日回覆傳媒透露,去年已訂婚:「首先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我和Jon的感情由相識到現在都很穩定,所以已於去年訂婚,並計劃今年內會註冊結婚;由於Jon是圈外人,所以會較低調進行。希望你們會給予我倆摯誠的祝福,多謝你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公司高層資深藝人撰求情信 郭子豪醉駕認罪下月判刑
【明報專訊】郭子豪兩個月前涉嫌酒後駕駛被捕,昨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身穿西裝的郭子豪於上午8時45分在律師和經理人陪同下到場,神情凝重。他... 詳情
謝安琪張繼聰婚後首次同場演出
【明報專訊】謝安琪昨日出席「5G科技嘉年華」發布會,他與丈夫張繼聰、男團MIRROR等會參與6月15舉行的《5G科技演唱會》。她與老公分開接... 詳情
菊梓喬首開個唱 否認頂替胡鴻鈞
【明報專訊】菊梓喬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8月24及25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演唱會,並接受《忘記我自己》白金唱片、《但願人長久》金唱片頒贈... 詳情
陳煒赴台拍節目 沒空見前夫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昨日出席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她表示將往台灣拍綜藝節目《如果這樣生活》,跟一名舞者學跳舞。她曾與前夫在台灣生活,她說在節... 詳情
五月天新片首映 感謝梁家輝參演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在港出席《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首映禮,吸引大批「五迷」圍觀。阿信提到早前梁家輝為演唱會擔任嘉賓並拍MV,「家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