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菀菁出席一帶一路商貿工作坊

[2019.05.22] 發表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於昨日在多倫多出席由M&A Club多倫多分會舉辦的「一帶一路之旅由香港出發」商貿工作坊。

巫菀菁在研討會上致辭,強調「一帶一路」倡議為加拿大帶來的無限商機。她表示,香港是加拿大公司把握這些機會的理想平台,並鼓勵與會者伙拍香港開拓「一帶一路」倡議所提供的各種機遇。

圖為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昨日出席由M&A Club多倫多分會舉辦的「一帶一路之旅由香港出發」商貿工作坊並致辭。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