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秦拿主要類別屋價上月全升
獨立屋搶眼 銷量增15% 均價首破60萬

[2019.05.22] 發表

基秦拿地區獨立屋市道造好﹐銷量明顯增長﹐價格更首次上破60萬元。

4月期間﹐當地共有394間獨立屋易手﹐按年上升15.2%﹐在主要類別住宅之中表現最出色。

(Kitchener-Waterloo Association of Realtors)主席Brian Santos則指出﹐獨立屋上月銷量雖然增加﹐但其實與10年來同月平均水平相若。

不過﹐這類低幢住宅的價格則創出新高位。根據該協會﹐上月平均屋價按年增加7.6%至611,803元﹐首次超過60萬元的關口。同期間的中位屋價亦刷新高位﹐按年上升11.1%至568,500元。

今年3月﹐當地的獨立屋均價58.5萬元﹐換句話說﹐相隔一個月﹐增加了約2.6萬﹐升幅4.5%。其他住宅的銷量表現參差﹐但屋價則全部都升。屋價增長最大的是較為容易負擔的共管柏文﹐上月份逼近34萬元﹐與去年相比增加14.3%﹐但銷量只微升1.4%。

鎮屋銷量則回落了28.9%﹐但屋價照升5.3%至40.5萬。半獨立屋也漲至433,949元﹐按年上升7.7%﹐上月賣出41間﹐銷量持平。

過去一年﹐當地綜合平均屋價升近11%﹐目前已逼近53萬。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