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迪無緣美洲盃

[2019.05.22] 發表

阿根廷國家隊主帥史卡朗尼昨日公布美洲國家盃23人大軍,莫路伊卡迪榜上無名。

史卡朗尼從上周公布的36人大軍名單,決選最後23人,大軍由巴塞隆拿球美斯領銜,其他入選球員包括阿古路、迪馬利亞、保羅戴巴拿。莫路伊卡迪是唯一落選的大牌球員,他近期為合約問題與國際米蘭會方鬧得不快,正選不穩,或多或少造成今次落選。

史卡朗尼在記者會上說:「這些都是國家隊處於重要時刻時的最出色球員,要讓所有人開心是困難的。」他補充直到決選前一刻仍是滿有疑惑。

阿根廷在今屆賽事列入B組,同組對手為哥倫比亞、巴拉圭及「外隊」卡塔爾。該隊自1993年贏過美洲盃後,迄今未再揚威大賽,而近5屆賽事4次殺入決賽都鎩羽而還。一般相信,這可能是賽事期間年屆32歲的美斯,最後一次代表阿根廷參戰國際大賽。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