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站 咸美頓頭位出賽

[2019.05.26] 發表

平治車手咸美頓昨天在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摩納哥站排頭位出賽。他昨晚在排位賽以破場地紀錄的1分10.166秒完成一圈,力壓隊友保達斯,主場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僅排第16。

在狹窄的蒙地卡羅街道中,法拉利首節排位未能避過慢車完成快圈。練習賽撞車的維迪曾一度排第17,但最後關頭搶上將隊友陸奇尼逼出局,第300場F1出賽的雷干倫亦只排第14。最終咸美頓做出1分10.166秒,以0.086秒優勢擊敗保達斯。紅牛的韋斯塔本及法拉利的維迪緊隨。

另外,由於3屆世界冠軍羅達日前與世長辭,賽會在今日正賽前默哀。前世界冠軍畢奇及史釗活等,將手持羅達標誌性的紅帽,與20名車手及賽會高層出席儀式。

更多體育
冰球世錦賽 加拿大今鬥芬蘭爭冠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昨天在世錦賽準決賽以5﹕1大勝捷克打入決賽,今日將與芬蘭爭奪冠軍。加拿大隊昨仗在第2節結束時已領先3﹕0,最後一節初段再連下... 詳情
1﹕2不敵華倫西亞 巴塞西盃5連霸夢碎
今季失意於歐聯的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班牙盃力爭5連霸,但爆冷以1;2不敵華倫西亞,失落冠軍。 巴塞隆拿昨仗由美斯、沙治羅拔圖、菲臘比古天奴... 詳情
意甲今日煞科,衛冕聯賽的祖雲達斯將作客森多利亞,成為主帥艾歷尼領軍的最後一仗。被指將離隊的保羅戴巴拿(圖)賽前否認傳聞,盼下季續效力「斑馬軍... 詳情
世界女排聯賽澳門站周二開戰,中國隊在星級主攻手朱婷回歸下,昨從北京抵達濠江備戰。教練郎平點名提及愛徒,盼對方以老帶新加快磨合,在明年7月東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