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優子補拍婚紗相

[2019.05.27] 發表
小倉優子再婚半年,日前才補拍婚紗相,笑容充滿幸福。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前日本水著女星小倉優子,2011年奉子下嫁髮型師菊池勳,後者卻趁她懷第2胎時,夜訪女星馬越幸子香閨,婚外情曝光後,二人終於結束6年婚姻關係。成為單親媽媽的小倉,去年夏天遇上第二春,並於去年12月跟牙醫男友再婚,一家4口樂也融融。再婚半年後,直至日前小倉才抽空補拍婚紗相,並上載多款照片至社交媒體Instagram,跟粉絲分享人妻的喜悅,不少網民亦留言祝福她。

更多影視
孝琳捲入校園欺凌風波
【明報專訊】最近有網民以「校園暴力#MeToo」事件為題,自稱15年前曾在校內遭前女團Sistar成員孝琳搶去現金和衣物等,原因是「我的男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