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遭虐 膠帶緊綑嘴腫成棒球

[2019.05.28] 發表
南投縣傳虐狗事件,有不肖民眾以黃色膠帶緊捆犬隻嘴巴,怪異又可憐的模樣令人心疼。 (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

【明報專訊】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日前在日月潭地區救援一隻遭虐家犬,其嘴巴被人纏繞緊綑膠帶,無法覓食、喝水,更因長時間緊束致口鼻部分嚴重腫脹,飽受驚嚇的家犬經協會搶救及時解開膠帶,不然狗命堪憂,而遭虐影像曝光讓人看了憤怒又心疼。

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指出,日前有住在日月潭伊達邵部落的民眾向協會求助,指稱家中飼養的犬隻,自行咬斷家中繫繩跑了出去,飼主心想牠只是出去蹓躂一下子就會回家,未料狗狗回家時,嘴巴遭人用黃色膠帶緊緊捆住,完全無法掙脫。而因犬隻口鼻已明顯腫脹,且無法吃東西、喝水,主人曾嘗試靠近,希望幫牠解開嘴巴上的膠帶,但狗狗因受虐,對人產生恐懼,根本都不給摸最後還跑走,飼主只好求助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透過愛狗志工順利找到受虐狗狗。

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表示,發現受虐犬隻,看到牠怪異又可憐的模樣真的讓人又氣又心疼,但當下仍理性處置,先安撫牠不安情緒,最後終於順利剪斷封住牠嘴巴的膠帶,同時痛斥,下手纏綑動物口鼻無疑是要置其於死地,所幸及時救援。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