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熊主場勝藍調響頭炮

[2019.05.28] 發表
棕熊在首節一次射門,冰球在藍調門將比靈頓(前)瓣U溜過,但未能打進網窩。(美聯社)

波士頓棕熊昨日在史丹利盃決賽第一戰於落後兩球的劣勢下連進4球,最後4:2反勝聖路易斯藍調,先拔頭籌,兩隊周三繼續在波士頓進行第二戰。

史丹利盃決賽昨日展開,首戰由西岸冠軍藍調作客東岸冠軍棕熊。棕熊開局慢熱,致使客軍有機可乘,在第一節先由舒軒破門,及至第二節開始才一分鐘,再由泰拿斯安高下一城。

落後兩球的棕熊如夢初醒,之後火力全開,結果在一分多鐘後由基夫頓追近比數,到了該節中段過後,再由麥阿維爾把握以眾凌寡機會,扳平2:2。

事實上,棕熊的攻勢明顯比藍調勝一籌,單看第二節,主隊射門18次,而藍調只得寥寥可數的3次,優劣互見。

最後一節形勢未有太大改變,面對主隊的嚴密防守,藍調一籌莫展。該隊在棕熊的狂攻猛打之下,於5分21秒被古拉尼破網。

完場前分多鐘,馬贊達把握調空群出擊的機會,打進空門。結果棕熊以4:2勝出第一場,先拔頭籌。棕熊是役全場射門38次,而藍調只有20次。

藍調上次打進史丹利盃決賽要追溯至1970年,當年的對手也是棕熊。棕熊當年以4:0橫掃藍調捧走史丹利盃。

更多體育
細威斬獲第800勝 禾琪出局
兩大奪冠熱門佐高域與拿度在昨日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首輪比賽中直落三盤戰勝各自對手,順利躋身第二輪。37歲的「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戰滿三盤,逆轉擊... 詳情
TKO久保隼  徐燦衛冕戰的台前幕後
賽前幾乎沒有人會想到,徐燦能TKO(技術性擊倒)久保隼。 久保隼是誰?前世界拳擊協會(WBA)超雛量級拳王。去年,久保隼升至羽量級,並... 詳情
美國2:0勝尼日利亞
美國昨日在世青盃分組賽以2:0擊敗尼日利亞,賽後兩隊同得3分,佔據該組的二、三位。另一組新西蘭和烏拉圭同時勝出,兩隊均兩戰兩捷,在該組並駕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