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孟靜諷林鄭「焦土之母」

[2019.05.30] 發表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辯論議員對特首林鄭月娥鴾ㄚH任動議,提出修正案巀雪|陣線毛孟靜,早前被指講嚜☆隉u非議會語言」,再度指摘「林鄭講大話」。佢又話前特首梁振英係「港獨之父」,咁林太就係「焦土之母」,批評佢係偽君子,會「笑笑口、笑住蟑鬻A」咁話。

毛孟靜早前鰩S首答問大會上於座位高呼「林鄭講大話」,被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以鰨y位叫囂為由逐出場,梁其後話「講大話」鬖鞊茼x係「非議會語言」;噚日主持會議鴾熒|主席李慧k就冇就此評價喇。

一眾泛民主派議員為今次不信任動議製作各種道具,新民主同盟范國威(Gary)就整鬙靮繕P,鰝L太肖像下寫住「大話精」;不過展示數分鐘後,梁君彥就以阻住視線為由,要求Gary放低示威牌,結果Gary唯有將牌放低齱A「大話精」字眼就見唔到喇。

更多港聞
曾用卡式帶教學被嫌棄 轉而開發網上平台 浸大講師連繫港歐學生齊學外語
【明報專訊】出生於印度的他,升讀大學時才初接觸德語,之後在大學教德語,現為香港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系主任、歐洲研究課程高級講師。本... 詳情
大學師生助製數碼地圖 幫落後國家救災
【明報專訊】許多發展中地區仍沒具系統的數碼地圖,地圖上除展示地名或公路,其餘就是一片空白。無國界醫生(香港)在港首辦「地圖馬拉松」(Mapa... 詳情
【明報專訊】教育局日前向各中學發通告,提醒有意到外地升學的考生,切勿誤信只要付款給介紹機構,便可前往外地升學,而就讀內地課程,若須預繳高昂註... 詳情
時事議題﹕荷李活電影體現文化全球化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席捲全球,2019年4月24日於香港上映後,截至5月13日,20日間票房突破2億港元,成為香港史上首齣... 詳情
時事議題﹕文化全球化  破地域界限
【明報專訊】文化全球化(cultural globalisation)泛指某地的文化產物(如音樂、文學、電影等)、思想和價值觀向外地傳播、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