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住太太方媛 城城:暫未有追仔計劃

[2019.05.31] 發表
城城表示有兩個女已很滿足,暫時不會再追。(攝影:鍾偉茵)
方媛(左)令城城感受母愛偉大,說要更加愛惜太太。(資料圖片)
城城早前開心曬一家四口牽手的溫馨照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早前再為人父,太太方媛為他誕下細女「郭二寶」,大女Chantelle做姐姐。郭富城昨日與楊千嬅、葉德嫻及汪明荃等出席「不要膠下去」攝影展開幕禮,開心分享喜悅。他透露細女剛滿月,英文名Charlotte,大女有少少呷妹妹醋,但釵o就無事了。他指太太方媛今胎由懷孕至分娩都好辛苦,令他更加感受到母愛偉大。他暫時未有追仔計劃,想太太休息。

郭富城(城城)昨日在活動上心情甚佳,主動談細女,「細女二寶4月出世後未見過大家,中文名研究中,英文名叫Charlotte,因為大女Chantelle用『Ch』行頭,所以細女也跟茈峞v。大女Chantelle有否呷醋?城城承認有少許,當他們抱二寶時,家姐會呷醋,「我是新手爸爸,要慢慢學習,大女其實OK的,酗@陷N沒事。細女剛滿月,還未可以出街,待大一點,會一家人到公園玩」。

細女叫Charlotte

城城指太太方媛今次由懷孕至分娩過程很辛苦,令他更加感受到母愛的偉大,所以他要更加愛惜太太。太太兩次生產,他也有陪伴在側,更親手剪臍帶,「感覺好開心、好幸福、好感動,難以用言語表達」。會否繼續追仔?城城說:「暫時不會,其實仔女都沒所謂,最緊要小朋友健康,我不知道生仔是什麼感覺,但現在很滿足,將來會否再追是將來的事,太太分娩過程很辛苦,真的很偉大,想她休息鴷。」

做榜樣教女兒環保

城城身體力行支持環保,他說:「我每日都會食菠蘿包做早餐,知道用膠袋裝後,就叫工人姐姐帶個盒去買,亦自備杯買咖啡。我也教女兒用環保餐具,灌輸環保要由細開始及要自己做好榜樣。」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