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銀行家用假支票 騙網上私售鑽石4賣家

[2019.05.31] 發表

【明報專訊】韋比市(Whitby)一名30歲男子被指使用假支票﹐向在網站Kijiji兜售鑽石的多名賣家﹐購買了價值超過2.5萬元的物品﹐現已被荷頓區警方拘捕。警方表示﹐他們在去年10月至今年2月期間﹐已留意到一名男子假冒是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工作的銀行家﹐專門物識在Kijiji上私人出售鑽石的賣家。

他至少聯絡4名賣家﹐每次都相約對方在GO火車站﹐又或荷頓區酒店會面﹐再用假支票向賣家購買鑽石。完成交易後﹐男子便會乘坐巴士或火車離開。

今年5月2日﹐杜蘭區與荷頓區警方採取聯合行動﹐到男子位於韋比市的住所搜查。但他當時並不在家。

警方於前(29日)日發出拘捕令後﹐終趁涉案男子莫里斯(Michael Morris)

離開其位於多倫多市的住處時﹐將他拘捕。

他現被控以4項詐騙超過5,000元﹔4項使用假文件、1項藏有偽鈔等罪名。男子現被警方拘留﹐等候接受保釋聆訊。該男子同時使用多個身分﹐包括Rich Thompson、Alex Stanford、Cameron Woods及Albert August。警方不排除事件尚牽涉其他受害人﹐知情者可電905-825-4747內線8743﹐聯絡警方。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越裔男子涉嫌在今年3月18日晚上9時半﹐於芬治東路(Finch Avenue East)夾冰梨路(Brimley 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