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泄洪破紀錄 挪威出線還看今天

[2019.05.31] 發表
哈蘭德(右)光芒四射。(官網圖片)

挪威昨日在世青盃以破紀錄12:0狂勝洪都拉斯,其中前鋒哈蘭德獨取9球,一時無兩。儘管該隊全取三分 ,但賽後僅能排在C組第三名,能否以較佳成績第三名出線還須看今日最後兩組的賽果。

挪威之前兩輪落敗,昨日最後一戰不容有失,開賽7分鐘便由效力薩爾茨堡的18歲天才小子哈蘭德破網,之後入球接踵而至,半場結束,挪威已經遙遙領先5:0,其中4球由哈蘭德射入。

事實上,昨仗形勢一面倒,挪威控球佔了七成,射門29次,遠比洪都拉斯的10次多。下半場挪威攻勢未有放緩,結果再進7球,湊夠一打。

同組的烏拉圭以2:0擊敗新西蘭,賽後以三戰全勝9分小組首名昂首進入16強。新西蘭輸波但有6分亦晉級。挪威僅得3分,但目前完成分組賽的4組之中,其餘三個第三名都有4分,而F組身處第三位的葡萄牙暫時已有3分在手,今日還有對南非的比賽,所以挪威出線難以樂觀。

D組方面,烏克蘭(圖2藍衫,官網圖片)跟尼日利亞打成1:1平手,美國1:0險勝卡塔爾,烏克蘭和美國分別以首、次名晉級。尼日利亞4分排第三。

更多體育
不堪被穿襠 尼馬怒打國家隊隊友
巴西球星尼馬在國家隊集訓時被年輕隊友穿襠(俗稱「通坑渠」)後惱羞成怒,把對方摔倒地方。 巴西隊目前正在備戰下個月開戰的美洲盃,27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