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II:王者巨獸》美國優先場票房報捷

[2019.06.02] 發表
章子怡(左)和渡邊謙(右)有份參演的《哥斯拉II:王者巨獸》在美國上映優先場,票房不俗,料首周末在當地應可稱冠。

【明報專訊】《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5月31日在美國公映,之前一日上映優先場,票房達630萬美元,預料首周末將成為當地的票房冠軍。此片由《無間道風雲》維拉法米加(Vera Farmiga)和《怪奇物語》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主演,渡邊謙及章子怡亦有份客串。

至於講述英國男歌手艾頓莊(Elton John)的傳記片《搖滾太空人》(Rocketman),周四優先場亦有不俗成績,收175萬美元。該片由《皇家特工:間諜密令》泰朗伊加頓(Taron Egerton)扮演艾頓莊,《內政保鑣》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神奇4俠》占美比爾(Jamie Bell)及《侏羅紀世界》女星拜絲侯活(Bryce Dallas Howard)有份參演。

俄羅斯刪《搖》片同志親熱鏡頭

提起《搖滾太空人》,將於周四在俄羅斯上映,但據看了優先場的當地影評人表示,片中大約5分鐘片段遭刪走,包括所有吸毒及男同志親熱鏡頭,連電影終結後交代艾頓莊與David Furnish結婚並育有兩子的片段,亦全部剪掉。對此艾頓莊及片商表示強烈不滿。日前艾頓莊在意大利舉行演唱會期間,也對英國脫歐表示「羞愧」。艾頓莊稱脫歐令國民分裂,「我討厭死政客了,尤其是英國政客,我恨死脫歐,我是歐洲人,我不是愚蠢、殖民、帝國主義者的英國白癡」。

更多影視
《Produce x 101》金曜漢獲百萬票暫列首位
【明報專訊】捧紅偶像組合I.O.I、Wanna One及IZ*ONE的韓國有線電視台Mnet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第... 詳情
《上流寄生族》破百萬入場人次
【明報專訊】上月在康城影展勇奪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5月30日在韓國開畫,首日已登上票房榜冠軍。據韓國傳媒報道,《上流寄... 詳情
石原里美擔任東奧大使曬卡片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奧運會將於明年舉行,奧運聖火的傳送將於奧運會開幕前300天開始。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女星石原里美最近獲委任為火炬傳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