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避電動輪椅者 的士撞傷途人

[2019.06.07] 發表
被的士撞倒男途人事後由救護員搶救。(讀者提供)

【明報專訊】一輛載客的士昨晨剷上深水鶪j埔道近南昌街交界行人路,撞倒一名正等候過馬路的男途人,他受傷倒地,司機報稱因閃避亂過馬路的電動輪椅人士而扭恁A事後被警方拘捕。

涉事的士司機姓陳,50歲。昨早8時許,他駕駛的士沿大埔道南行,至南昌街交界時撞倒55歲趙姓男途人。趙狀甚痛苦但仍然清醒,臀部及腳部受傷,救護員到場為他包紮並抬上擔架,由妻子陪同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警方到場經初步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司機,他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中向警方報到。

稱博一鋪扭 司機被捕

陳稱事發時的士載茪@名女乘客,沿大埔道快線往太子方向行駛,前方私家車突然收慢,他打算扭左悀薑J慢線,駛近行人過路處時,見一名坐電動輪椅的老翁違規過路;當時收掣不及,老翁在前方,他遂「博一鋪」撞牆欲避開老翁,未料撞倒途人。

離事發現場兩街之隔的欽州街,周二下午發生奪命車禍,一輛密斗貨車在嘉頓公司對開輾過一名八旬老婦,老婦當場死亡。

更多港聞
鑿穿電纜爆炸  外判工灼傷命危
【明報專訊】港燈一名70歲外判男工昨日在柴灣一個地盤持鶴嘴鋤掘地時,疑鑿穿電纜釀成輕微爆炸,被火花灼傷送院命危。警方、消防到場了解;勞工處發...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稱何不能代表政府辯修例  陳景生向何君堯說不
【明報專訊】30名法律界選委早前去信約見特首林鄭月娥傾《逃犯條例》修訂被拒,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日前以個人名義,邀請所有選委同佢辯論;資深大律師... 詳情
古蹟辦倡增3法定古蹟   嘉咸街唐樓擬列三級
【明報專訊】古諮會下周四(13日)開會,據古蹟辦提交鴾憟鞳A除鱈媊頃W列3幢新古蹟(東區龠穡分Y石刻、灣仔北帝廟「玉虛宮」、上水金錢味峰侯公... 詳情
籲周日上街反修例  小店紛紛休市
【明報專訊】民陣周日辦第三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多間小店近日紛紛宣布當日休市,呼籲大家遊行。有小店話shopping幾時都得,但除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