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倒過馬路夫婦 逃逸男司機被控

[2019.06.07] 發表

【明報專訊】一對夫婦於今年4月在約克區康山社區橫過馬路時﹐被一部白色開篷貨車撞倒﹐其中女途人受重傷﹐一度有生命危險﹐其丈夫則只受輕傷。肇事貨車司機於意外後﹐曾將車停下﹐但隨即又不顧而去。警方現拘捕了涉事的32歲男司機。

事發於4月22日晚上8時25分﹐45歲的受害人與其44歲丈夫在央街(Yonge St.)夾Meadowview Avenue(即士刁路以北)﹐橫過馬路時﹐正好有一部大型白色開篷貨車駛至﹐將兩人撞倒地上。司機曾一度將車停下﹐但未幾便開車絕塵而去。

救護員其後奉召到場﹐將兩人送院﹐女子傷勢嚴重﹐一度有生命危險﹔其丈夫則只受輕傷。但經治療後﹐兩人情況都已無大礙。

警方現拘捕了Aras Panahian Jand。他現被控以一項於意外後未有留在現場﹐以及一項意外傷人後未有留在現場的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