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客2:1勝棕熊 藍調史丹利盃在望

[2019.06.07] 發表
藍調球員柏朗(白衫),看荈中芘攭唹妒漁g門,冰球穿過棕熊門將拉格斯瓣U入網。(美聯社)

聖路易斯藍調昨日在史丹利盃決賽第5戰,作客2:1險勝波士頓棕熊,場數3:2領先,只要再贏就捧盃。

藍調昨日面對主隊的猛烈攻勢,全靠門將比靈頓的出色表現,首節力保不失。

第二節開始不到一分鐘,藍調憑奧拉尼打破僵局,領先1:0。第三節中段,客軍再由柏朗打進一球,拉開比數至2:0。

棕熊雖然在三分鐘後扳回一城,只是其後未能再次打破比靈頓的十指關,最後以一球僅負。事實上,主隊棕熊昨日射門39次,遠比藍調的21次多,無奈藍調門將有穩健演出,棕熊未能在主場取勝。

兩隊周日會重返聖路易斯進行第6戰。棕熊背城借一,再輸就出局。相反,藍調勝出就可以在主場球迷面前高舉獎盃。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