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明晚多市主場有望封王
警方部署確保慶祝球迷安全

[2019.06.09] 發表
莊德利昨日暫借出其支持恐鳥隊的招牌戰衣,讓女球迷披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稱﹐恐鳥隊顯示出了實力﹐因此他們明日(10日)的確可能奪冠。市府警方和交通部門已經做好充分準備﹐「慶祝我們恐鳥隊的勝利﹐但是安全第一。」

他昨天說:「我當然希望他們星期一會贏。他們已經表明﹐他們有這個能力。」

「上星期五﹐他們也是後來居上。比賽剛開始的時候﹐還看不到他們可能取得又一場勝利。」

星期一﹐恐鳥隊將回到主場。「在球場內﹐擁有2萬名觀眾。球場外的廣場上﹐又是幾千人。這麼多人為他們鼓掌加油。讓我們交叉手指﹐期待上帝保祐﹐帶來一個精彩的多倫多之夜。」

他說﹐恐鳥隊近期的頻傳勝利﹐給多倫多市民帶來喜悅。大家一起為恐鳥加油。人們也感謝恐鳥隊多年努力﹐現在終於展現成功。

本月初﹐恐鳥隊開始決賽賽事時﹐市長辦公室曾發表聲明。聲明說﹐市長為恐鳥隊這個「歷史性的突破」﹐感到非常高興。他也注意到﹐球迷在觀賞比賽時﹐對於城市經濟帶來的效益。

此外﹐市長認識到:「這樣的勝利﹐也會讓人們想到這座偉大的城市。在這個城市中﹐我們共同努力﹐養育和支持了一支如此出色的隊伍。」

如果恐鳥隊周一真的再創佳績﹐多倫多必定瘋狂。對此﹐莊昨天表示﹐自從決賽開始以來﹐市府就已經制定並落實了安全和交通計劃。他說﹐多倫多警方和交通部門﹐都清楚﹐對於他們來說﹐城市慶祝勝利﹐最重要的是保證安全。

「我們將部署一切﹐保證慶祝時刻的安全。」

恐鳥隊前晚取得出乎意料的比數較大的勝利﹐多倫多已經沸騰。

央街從士刁路起﹐一路南下﹐汽車喇叭鳴個不停。沿路居民都沒有睡好覺。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