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得分王歸隊集訓 杜蘭特冀能披甲迎戰

[2019.06.10] 發表
受傷患困擾的主將杜蘭特有可能披甲上陣。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定於今晚主場迎戰金州勇士隊,預期將有一番惡戰,因為金州勇士隊受傷患困擾的主將杜蘭特(Kevin Durant)有可能披甲上陣。

杜蘭特是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的球員(MVP),本賽季後賽每場均獲得30多分,是金州勇士隊最穩定的得分球員之一。他因在今年5月8日參加西部決賽時小腿受傷,迄今為止尚未參加過在5月30日正式開鑼的NBA冠軍總決賽。

金州勇士隊的教練克爾(Steve Kerr)昨天說,因傷缺陣的杜蘭特計劃昨日歸隊,與隊員們一起參加訓練,希望能在今晚上場參賽。他還說,杜蘭特將與球隊的年輕選手對壘,球隊將對杜蘭特在訓練結束後的狀態進行評估,後者最終是否能夠參加今晚的第5場決賽,仍未有最後的決定。

對於杜蘭特有望在今晚披甲上陣,金州勇士隊的主將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說:「我們將有另一個強有力的武器,能夠在場上帶來很大的活力。」

多倫多恐鳥隊則做好了在周一晚迎戰杜蘭特的準備,恐鳥隊的當家後衛盧維爾(Kyle Lowry)說:「如果他上場,他是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的球員,是NBA最佳球員,但我們不能側重於那些,我們只能聚焦在我們自己。」

自NBA冠軍總決賽正式開鑼以來,多倫多恐鳥隊已取得了3勝1敗的好成績,並有望以4勝1敗的輝煌戰績在今晚拿下恐鳥隊歷史上首個NBA冠軍獎盃。

對於恐鳥隊取得的上述成功,恐鳥隊教練納斯(Nick Nurse)和當家後衛盧維爾指出,恐鳥隊的成功秘訣之一就是隊員們有能力保持頭腦冷靜。這一心態部分來自恐鳥隊臨危不亂的超級球星李安納(Kawhi Leonard)。

李安納否認在多倫多置業

李安納將在下月恢復自由身,一份在上周發表的報道說,李安納已在多倫多置業。對此,多倫多恐鳥隊的球迷希望,這可能是李安納計劃再度與恐鳥隊簽約的[象。

不過,李安納已否認自己在多倫多買房,他說:「不,這並沒有發生。」

多倫多恐鳥隊在去年夏天將前隊員迪羅臣(DeMar DeRozan)交易到聖安東尼奧馬刺隊,以換取李安納的加盟。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