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萊加拿大高球公開賽封王

[2019.06.10] 發表
麥克萊(右)昨日在領獎時穿上恐鳥球衣,贏得現場掌聲。 (新浪圖片)

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昨日在RBC加拿大高爾夫公開賽最後一輪交出61桿,低於標準桿9桿,結果拋離其他選手,以7桿取勝。他在領獎時更穿上多倫多恐鳥球衣,替這支加拿大球隊打氣。 

經過三輪比賽,麥克萊跟辛普森和古查並列領先,但昨日麥克萊很快結束冠軍懸念。他在前七個洞抓到5隻小鳥,沒有一個遠過8呎。

這是麥克萊的第16場美巡賽勝利,以及全球25場勝利,也是他第四場勝差達到或者超過7桿的勝利。世界排名第四的麥克萊,希望藉助這股氣勢,衝入下一周圓石灘美國公開賽。

後九洞唯一的疑問是麥克萊能否打出美巡賽第11個60以下的桿數。他從11號洞到14號洞連續抓到4隻小鳥,可是16號洞,三桿洞他吞下柏忌,阻礙了他的一點動力。17號洞,五桿洞,他從196碼之外7號鐵打到2呎半,抓到老鷹,在這座70桿球場上達到了低於標準桿10桿。

可是18號洞,四桿洞,他錯過了果嶺,而沙坑擊球打大了。他最終輕推小球進洞,打出柏忌,交出賽事紀錄桿數:258桿,低於標準桿22桿。61桿為麥克萊在美巡賽的生涯最低桿。

盧維爾67桿,辛普森68桿,兩人均以265桿,低於標準桿15桿,並列第二。

紹普萊特賽湯普森奪冠

夏雲力爭成為1954年以來第一個加拿大冠軍。他昨日打出70桿,獲得第六名,落後10桿。他的安慰獎是下個月英國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這是麥克萊首次參加加拿大公開賽,也是他第五次贏得國家公開賽。之前他贏得了美國公開賽(2011年)、澳洲公開賽(2013年)、英國公開賽(2014年)和愛爾蘭公開賽(2016年)。

至於在美國新澤西舉行的紹普萊特LPGA精英賽,美國球手湯普森在18號洞拿下20英呎老鷹推,昨日最後一輪打出67桿,以總成績201桿,低標12桿,贏得了生涯第11個LPGA巡迴賽冠軍,連續7年至少有一個冠軍入賬。

李晶恩是上周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優勝者,她在湯普森之後兩組出發。在13號洞到15號洞之間,她連續吞下3個柏忌滑落下去,之後在16號洞抓到小鳥,追平湯普森。

她需要最後一個洞射下老鷹才能將比賽逼入延長賽。她兩桿打上果嶺,可是錯過了45呎的老鷹推,只是抓到小鳥。

結果,李晶恩打出70桿,以202桿,低標11桿,屈居次席。第三名是麥克唐納。

更多體育
第12次稱雄法網 拿度成就歷史第一人
在昨日進行的2019年法網男單決賽中,西班牙選手拿度經過4盤較量擊敗奧地利人添姆,連續第三年獲得該項賽事冠軍,並且成為歷史上首位在同一項大滿... 詳情
棕熊大勝藍調保命 周三搶七爭史盃
波士頓棕熊(白衫,美聯社)昨日在史丹利盃決賽作客5:1大勝聖路易斯藍調,場數追平3:3,逼使兩隊要「搶七」決勝負。 賽前場數落後2: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