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助養小朋友 艾威有28個「仔女」

[2019.06.14] 發表
艾威22年來共助養了28名小朋友,每次見到「仔女」讀書有進步,都感到窩心。

【明報專訊】艾威出席電影首映,透露由1997年起到現在,他已助養28名小朋友。他說每次遇到一件開心事,都會助養一名小朋友,每個月花費很少。他在工作上有成績或不如意時,都會想起仔仔女女,所以就算生活曾經有幾困境,都無放棄過助養。

艾威最開心見到仔仔女女讀書成績好,有進步,每次知道都好窩心,會回信繼續鼓勵。他談到有一次新居入伙,佘詩曼送禮祝賀,他十分高興,決定助養多一名小朋友,並告知佘詩曼,分享開心外,亦宣揚助養精神,十分有意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自爆被老婆仔女「食住」 陳豪:鰜峊礸L晒地位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Ali)、蕭正楠、曹永廉及黃子恆昨日出席無邢s劇《愛美麗狂想曲》宣傳活動。Ali表示今次扮演私人助理,表面上做「阿... 詳情
自認駕駛技術麻麻 鄧卓殷不敢接載郭子豪
【明報專訊】f屆和應屆港姐張寶兒、伍樂怡、鄧卓殷、丁子田、陳靜堯及何依婷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港姐最後召集」活動,分享參選港姐的心路f程和貼士。... 詳情
龐卓欣與男友6年情玩完
【明報專訊】現年27歲、2015年香港小姐亞軍龐卓欣與男友孫智威(Solomon)拍拖近6年,不時在社交網曬甜蜜合照,她曾表示想30歲前結婚... 詳情
傳年底生日娶張馨月 林葴蘛@咁琩D婚成功
【明報專訊】林葳P內地模特兒女友張馨月拍拖一年多,感情穩定,早前他帶女友回鄉祭祖,又經常拍拖出席朋友飯局,非常甜蜜。近日盛傳林艀V張馨月求婚... 詳情
女扮男裝落旺角無人理 連詩雅素顏被認出超尷尬
【明報專訊】連詩雅和戴祖儀昨日到旺角出席選民登記活動,呼籲市民登記成為選民,兩人更即場登記;連詩雅解釋一直未有機會登記做選民,戴祖儀則表示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