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貨櫃車對撼起火釀一死
卑詩三角洲港交通癱瘓大半天

[2019.06.14] 發表
貨櫃車起火。(網上圖片)
車禍現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三角洲港昨日發生兩輛貨櫃車對撼之後起火焚燒的車禍,一人疑被燒死;進出港口交通癱瘓了大半天。

據警方發放的資料,車禍發生在Deltaport Way 3500號街段的一段堤路之上。昨日(13日)上午9時45分左右,一輛向東行駛的貨櫃車,與另一輛西行方向的貨櫃車相撞,其後至少一兩貨櫃車起火焚燒。卑詩法醫服務處(The BC Coroners Services)證實,車禍中一名司機傷重不治。警方將道路封鎖進行調查處理。

有報道稱,其中一名司機因為心臟病發而肇禍。但該說法未經證實。

三角洲警方在事故發生之後,立刻關閉了通往Deltaport碼頭的堤道,導致大量貨櫃車進退不得,車龍長達數公里,進出港口交通陷於癱瘓。

經營三角洲商業碼頭的全球集裝箱碼頭公司(Global Container Terminals)代表向媒體表示,警方已告知碼頭人員安排轉移入境集裝箱卡車,直至另行通知。

而三角洲市警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表示,這樣的事故並不常見。當被問及可能的原因時,她說無法推測,調查仍在進行,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場景,大火歷經數小時才得撲滅。她說警方了解這樣的道路封閉,會導致司機進入港口的時間顯著延遲,警方感謝公眾在調查期間的耐心和諒解。

三角洲消防救援隊曾出動處理火災。卑詩法醫服務處也在調查事件喪生者的死因。

卑詩省商用車安全暨執法部門正在與三角洲警方調查人員合作,直到昨日旁晚,事故發生的道路仍然關閉。據了解,有兩輛重型拖車於下午抵達現場,由於附近道路空間狹窄,清理工作預計將複雜而耗時。

更多加國新聞
Presto卡僅在啟康發售 低收入社區居民憂買卡難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委員會(TTC)正逐步淘汰代幣﹐但一份呈交予委員會的報告指出﹐當拍板卡(Presto)全面取替代幣後﹐拍板卡便主要在啟... 詳情
失憶華裔女長者失蹤
【明報專訊】一名家住Bowmanville市的67華裔女長者Tak-Lei LAM﹐於本周二(11日)早上離開其位教堂街(Church St... 詳情
烈市市選政治捐款73.4萬 部分來自著名地產發展商
【明報專訊】根據烈治文山市政府最新發表的2018年市政選舉財務報告,烈治文山的市議員候選人在2018年開展市選的競選活動期間,總共收到超過7... 詳情
女子鎮屋外被槍轟險死
【明報專訊】前晚一名女子在北約克珍街(Jane Street)夾芬治街(Finch Avenue)一間鎮屋外被槍擊。女子嚴重受傷送院﹐一度有... 詳情
地鐵站毆打67歲男 31歲亞裔漢被拘控
【明報專訊】一名67歲男子於北約克中心(North York Centre)地鐵站被一名亞裔男子攔阻﹐還被對方毆打至嚴重受傷。多倫多警方公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