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皇馬球迷歡迎夏薩特加盟

[2019.06.14] 發表
夏薩特昨日穿上皇馬球衣亮相班拿貝球場,不忘拍下這歷史性一幕。(美聯社)

比利時國腳夏薩特昨日正式加盟皇家馬德里,會方隨即安排這位比利時國腳在球迷面前展示球技,有5萬人入場一睹其風采。夏薩特向球迷表示,自己從小就想效力皇馬。

夏薩特昨日完成體測後,隨即在家人陪同下跟皇家馬德里簽約,之後會見傳媒和球迷。

面對班拿貝球場內的5萬名球迷,夏薩特相當「識做」,首先以西班牙文發表講話,說:「所有人,你們好。」

之後他以法文說:「為皇家馬德里作賽是我兒時的夢想,現在我來到了。」

夏神暫時穿上沒有印上號碼的球衣,未知這位攻擊球員最終會穿什麼號碼,之前有傳他會穿上基斯坦奴朗拿度的7號球衣。

「我還不是個鬥士,但希望終有一天會成為鬥士。」皇馬上星期跟車路士達成協議,以據報1.3億歐元收購夏薩特。

對於夏薩特落實加盟皇家馬德里,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大讚夏薩特是他見過的最佳球員,這宗交易對皇馬來說,絕對是最佳收購。

哥迪奧拿說:「他們從車路士簽入的球員(夏薩特),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的球員。這是了不起的收購,他是我見過最佳的球員。他們(皇馬及球迷)將會看到他比賽時帶來的樂趣。」

夏薩特上季為車路士射入21球,協助球隊贏得歐霸盃,皇馬希望夏薩特來投,可以帶領本季失意的球隊走出低谷。

更多體育
英超新球季8.9開鑼
英超聯賽昨日公布了2019-2020新賽季的賽程,將首次在賽季中段設立球員休息期,揭幕戰則將在8月9日打響。 根據賽程,新賽季的英超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