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隊主席衝進球場慶祝 與治安官爭執
警調查事件

[2019.06.15] 發表
圖為尤基利(Masai Ujiri)與球員開香檳慶祝。(加新社)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籃球隊前晚勝出NBA總冠軍後發生一段小插曲,恐鳥隊主席尤基利(Masai Ujiri)曾衝進球場,與隊員一慶祝,但遭到當地一名民選的治安官員爭執,理由是他並未有配戴正式的入場證,當時有報道稱尤基利怒不可遏,用手推開該名治安官,在場人士見狀馬上拉開兩人。

當地警方已向地區檢控官提交檢控建議,但是當時在場的目擊者向美聯社表示,肇事一名治安官根本沒有向尤基利索要入場證,只是想借此抹黑尤基利。市長莊德利昨日為尤基利護航,聲稱自己認識的尤基利是一名謙謙君子。

該名治安官是Alameda County的警官,該縣警方發言人Ray Kelly指出,尤基利當時推開該名治安官,尤基利的手臂撞向該名治安官的下顎。

尤基利最終獲准到球場上與球迷一同慶祝勝利。

NBA聯盟正在了解事件,而當地警方亦正在翻查錄像,了解事件的經過。

警方發言人表示,在完成搜證工作後,如有足夠資料,會把之交給地方檢控官,決定是否有足夠證供提出檢控,但暫時未有任何[象顯示,會有報告交給地區檢控官。

更多要聞二
大麻食品飲料12月中起銷售 列健康警告禁吸引兒童包裝
【明報專訊】大家都很關心的可食用大麻產品,例如食品、飲料、成分和提取物等等,將於12月中旬在加拿大開始合法銷售。 相關的法規將於10月... 詳情
血跡專家到蔣春棋家搜證 發現劉冠華血灑土庫各處
【明報專訊】涉嫌殺害前女友劉冠華的華人男子蔣春棋的案件昨天續審。皮爾警方的血跡專家到庭作供﹐稱在蔣家的土庫中各處均發現血跡﹐經DNA比對﹐除... 詳情
最新民調:哪個政黨將執政 聯邦自由黨反超前保守黨
【明報專訊】有民意調查顯示,聯邦自由黨目前已經擺脫了前段時間因為SNC-Lavalin醜聞而遭千夫所指的局面,其支持率已有所回升。The L... 詳情
春季以來降雨頻宜蚊子繁殖 蚊子特別多勿忘塗防蚊產品
【明報專訊】「蚊子季」到來﹐專家表示﹐由於今年春季以來降雨頻繁﹐市民會比往年更多遭遇這一惱人昆蟲的叮咬。 位於彼得堡市的Trent大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