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牛逛大街 女騎士撞上冤送命

[2019.06.17] 發表
省道台11線常見牛隻在公路上逛大街,屢屢發生汽機車撞牛事故,路政單位為此豎立「當心動物」警告標誌,提醒用路人小心撞牛。(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台東縣東河鄉內省道台11線(東海岸公路),昨晚8時許發生一起「車撞牛」車禍,一名婦人騎車疑因天色昏暗,撞到在公路上的水牛,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案發後對肇事水牛的飼主究責。

這名女騎士騎車行經東海岸公路七里橋段時,疑似撞到在省道上放牧的水牛,昏迷倒地不起,獲報到場的警消為婦人進行CPR,救護車隨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但晚間11時許不治身亡。

據了解,台東縣東河鄉及成功鎮民眾,會在溪邊與田間放牧水牛,但水牛有時會走到省道逛大街,因此該路段偶爾傳出汽、機車撞上水牛的車禍事故。針對昨女騎士撞牛身亡意外,台東縣警局已將追捕肇事水牛,並追究飼主責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