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投閒置散 托迪羅馬30年情斷

[2019.06.18] 發表

「羅馬王子」托迪(圖,美聯社)昨日宣布離開羅馬技術總監一職,結束30年賓主關係。他批評球會在主帥去留和球員轉會窗事宜上完全沒有聽取他的意見。

「我希望這一天永遠不會來臨,但這醜陋、沉重的一天終究到來了。這比掛靴更痛苦,離開羅馬就像死去一樣,好像死了更好。」托迪昨日在記者會上感觸地說。

致托迪萌生去意的是他完全沒有機會參與球隊人事變動的事宜。

托迪說:「我完全沒有機會表達我的想法。他們從來沒有讓我參與。第一年這個情況可能發生,但到了第二年我就明白他們想做什麼。他們知道我願意為球隊貢獻更多,但他們不想我參與,完全把我排斥在外。」

在1989年加入羅馬青訓後,托迪成為這家球會的標誌,2017年退役後轉任技術總監。盛傳托迪跟會長柏路達不和,托迪更批評來自美國的班主及顧問巴甸尼:「這是一家受愛戴的球會,不應該分裂成托迪黨、柏路達黨、巴甸尼黨。會長會走,教練會走,球員會走,但旗幟永遠都在。」

42歲的托迪離隊,在此之前,35歲中場老大哥迪羅斯亦在效力18年後出走,盛傳亦跟管理層不和。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