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性侵少女 22歲槍客被捕

[2019.07.04] 發表
圖為涉案色魔。

【明報專訊】在約克區奧羅拉白晝下暴力性侵犯少女疑犯已經落網。

警方昨日表示,涉案的22歲疑犯已被捕。

警方是獲得市民提供可靠消息之後,採取拘捕行動。

警方稱一旦決定提出的控罪,便會公布這名疑犯身分。

這宗暴力性侵犯案發生在上月24日上午11時50分,現場就在離奧羅拉市府大樓不遠的一條路徑。

現場是奧羅拉灣景路夾威靈頓路以北的John West Way一條路徑上,受害人是一名少女,案發時一名男子尾隨,向她暴力性侵犯,色魔犯案時帶有手槍。

受害人逃出魔掌後,向附近市府大樓內一名員工求助,報警後由救護車送院接受治理。

更多都會新聞
中年男子失蹤一周 警籲助尋
【明報專訊】萬錦市一名中年男子失蹤,其家人焦急萬分,現已報警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稱44歲的男子坎貝爾(Nathaniel Cam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