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仔徐肇麟加國娶老婆 黃淑儀榮升奶奶:等到頸都長

[2019.07.06] 發表
黃淑儀與老公徐景清飲新抱茶,開心笑到見牙唔見眼。
一對新人跟雙方家長合照,新娘子(左三)戴住拳頭般大的金牌,是奶奶黃淑儀送的禮物。
徐肇麟(左)是工程師,跟Karen拍拖3年,他不用父母財力資助早已買樓築愛巢。
黃淑儀的3個兒子徐肇平(後排左起)、徐肇麟及劉德政出發接新娘前,跟黃淑儀與徐景清合照。
徐景清醫生(右)都是大廚,為兒子的告別單身派對親自下廚。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家有喜事,33歲的二仔徐肇麟於上周六(6月29日)在加拿大迎娶拍拖3年的女友Karen。Gigi姐有三子一女,首次榮升奶奶飲新抱茶,開心笑到見牙唔見眼,笑說:「等到頸都長了!」她給新抱送贈金鏈與拳頭般大的龍鳳呈祥金牌。Gigi姐細仔徐肇平為兄長結婚預早向劇組請假返溫哥華參加婚禮,他的圈外女友也陪同出席,還有Gigi姐的大仔劉德政與女兒劉德藍也跟另一半到場恭賀同母異父的弟弟,一家人感情要好。

娛樂組

黃淑儀(Gigi姐)與丈夫徐景清醫生育有兩子,徐肇麟與徐肇平,肇麟長居於加拿大是工程師,太太Karen也是香港移民,在加拿大的律師行工作,兩人是打羽毛球的波友發展感情。Gigi姐對新抱仔好滿意,讚她好純品。她指兒子肇麟是個有計劃的人,不用媽媽操心,他憑自己的能力早已買樓不用父母幫忙,今次婚禮籌備也是他跟太太安排。不過Gigi姐做奶奶當然好肉緊,兒子與Karen婚禮前曾返港做禮服,並準備回禮小禮物,Gigi姐幫手先到深圳找小禮物的材料,還有一對新人與伴郎伴娘與兄弟姊妹的禮服,送給嘉賓的小禮物等皆由Gigi姐找數。婚禮前幾日,她更忙於在加國的機場與屋企穿梭,她負責接機與安排往加拿大參加婚禮的嘉賓住宿。

讚新抱純品 贈金鏈大金牌

Gigi姐說:「第一次做奶奶當然開心!4個兒女全都長大成人,我從來都不會給他們壓力催成家立室,等到今年終於等到二仔與女友拉埋天窗,不過首次做奶奶,我都有交足功課呢!」Gigi姐送給新抱Karen的禮物是金鏈與大金牌,Karen穿著紅色禮服時戴上好搶眼。婚禮前夕,Gigi姐跟老公為兒子開告別單身派對,Gigi姐廚藝了得,原來老公徐景清醫生也是高手,兩人親自下廚煮了很多食物招呼朋友,婚禮早上還焗蛋糕,這對老爺奶奶忙個不停。

婚禮在溫哥華的女皇公園舉行,安排一切從簡,晚上在酒店舉行婚宴。Gigi姐稱婚禮中兒子與新娘宣讀結婚誓辭時忍不住喊,她在旁也激動得忍不住淚水。

見證兒子宣讀誓辭 激動落淚

婚宴上一對新人first dance,徐肇麟的舞蹈老師就是爸爸。Gigi姐是當年TVB的當家花旦,但做奶奶則不能搶一對新人風頭,她稱女主角是新抱仔,故自己只做配角,她沒刻意減肥,所穿著的晚裝也是平實款式。Gigi姐飲新抱茶時穿著大紅的裙,配珍珠頸鏈與耳環,一樣夠壓場搶鏡。出席婚禮還有Gigi姐與前夫所生的大仔劉德政與二女劉德藍,她稱德政雖然是同母異父的哥哥,但兄弟間相處很好,他在矽谷做電腦工作,二女德藍已婚。

徐肇平正拍攝ViuTV的《娛樂風雲》,他早向劇組請假帶女友返加拿大,他們會多逗留跟女友往遊山玩水。

徐肇平:比哥哥還要高興

徐肇平表示為哥哥找到一個跟他一樣有愛心與懂得關懷別人的另一半感到開心,笑言哥哥跟一個頑皮的弟弟一起成長,由細到大也是以身作則,實在花了不少努力。哥哥找到一個好太太,徐肇平稱比哥哥還要高興。

更多影視
澳門騷3子女上台合唱 薛家燕感動到眼淚鼻涕不斷流
【明報專訊】薛家燕日前在澳門舉行《薛家燕愛你無限60年演唱會》,邀來米雪、王祖藍及謝天華等擔任嘉賓。家燕姐整晚又唱又跳,最感人一幕是她與3名... 詳情
頭暈減少 胡鴻鈞準備全面復工
【明報專訊】胡鴻鈞早前拍劇集《降魔的2.0》吊威也墮下撞傷頭部,昨日傷後首度在港出席活動,雖面色有點蒼白,但精神狀態不俗,他透露醫生指其記憶... 詳情
擇偶至少肯承擔 麥美恩:唔介意一齊供樓
【明報專訊】麥美恩(Mayanne)昨日為品牌活動擔任司儀,密密掙外快。她最近與歐陽偉豪拍攝新一輯《Ben Sir睇樓團》,趁機到泰國睇樓,... 詳情
重返校園修讀藝術 衛蘭目標再開畫展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到港台出席《光影無限Like—電視系列》記者會,她早前獲邀於電視劇《沒有牆的世界6》口述影像,她表示收到劇本後,自己再拼... 詳情
婚後先享受二人世界未計劃生B 陳法拉爆法籍老公想來港生活
【明報專訊】陳法拉昨日出席銅鑼灣腕表品牌活動,今次是法拉婚後首次在香港公開現身,身穿白色連身裙的法拉笑容滿臉,多次說新婚生活很開心。進入人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