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公園附近爭吵 3人中彈傷勢嚴重

[2019.07.09] 發表
圖為槍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皇后西街夾奧星頓路昨天凌晨3人中槍,傷況嚴重。

昨天凌晨2時30分上述交界接連傳出槍聲,警方到場後發現3名傷者,3人中槍的地點距離不遠。

救護車把3人送院急救,傷者傷況嚴重。

有居民指出,當時他聽到6至7響槍聲,起初以為有人在放煙花,但之後卻聽到有女子尖叫,心知不妙便走出柏文外查看,卻見到有男子在街上走避,當時他心知不妙,便走回柏文內。

他表示,自己不想惹禍上身,但對於街上有人開槍,認為這真是可悲。

現場消息指出,3名傷者先在附近公園與人爭吵,其後3人在一條行人路上遭人槍傷。

市長莊德利昨早出席另一活動時表示,不少槍案都涉及市內一小撮的幫派分子,這些人帶槍出街,還動輒向人開槍,這才是問題的徵結。市府今年已撥出額外的款項,給予警方打擊市內槍械暴力。

更多都會新聞
24歲女密市酒吧外遭槍殺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工業區一間酒吧外昨天凌晨發生兇殺案,1名24歲女子遭人槍殺。 警方暫未有槍手身分特徵,亦未有公布死者身分。... 詳情
市西電單車撼貨櫃車 鐵騎士盤骨破裂重傷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昨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1名50歲鐵騎士在交通意外中重傷。 昨天上午10時42分在黑溪徑(Black Creek D... 詳情
公車局自動售票機發售單雙程快板卡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昨日宣布,乘客即日起可以在各個地鐵站的自動售票機,買到可用作單程或雙程用的快板卡(PRESTO Card,圖)。 ...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在多市市中心引發一場路火的1名騎單車派遞員,現已向警方自首,獲准以1,000元保釋。 本月4日1名多倫多司機在市中心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