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投資色情場所 充當保護傘遭雙開

[2019.07.11] 發表
湖南靖州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楊建國入股色情場所,成為涉黃機構的保護傘,被中共雙開。(騰訊新聞)

【明報專訊】湖南省靖州縣國際商貿城二樓的「金海灣」休閒酒店日前被查封。後來紀檢監察機關查出,酒店的實際投資人其實是靖州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楊建國(圖),副局長陳再安,派出所所長楊春等人。他們和商人組成利益同盟,為了錢,縣公安局長、副局長等人充當色情場所「保護傘」。

據澎湃新聞,2016年2月,靖州縣國際商貿城二樓,新開了一家名叫「金海灣」的休閒酒店,表面上看,酒店主營業務是住宿、足浴、按摩,實際上,暗藏淫穢色情服務。

問題是,在其他同行酒店三天兩頭被靖州公安掃黃,不得不關門整頓時,金海灣休閒酒店卻絲毫沒受到影響,生意反而更加火爆。民眾對金海灣的舉報不斷,可當時的靖州縣公安局卻一直按兵不動。

這一切,都源於時任靖州縣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楊建國等人的包庇縱容。

報道稱,「金海灣」休閒酒店的老闆儲某想開帶有色情服務的洗浴城牟取暴利,但開展涉黃業務風險比較大,於是在酒店籌備期間,他就開始尋求「保護傘」。

儲某以前就認識楊建國。看到楊建國當了縣公安局長,他覺得發財的機會到了,便邀請楊建國等人入伙。在儲某承諾的高額分紅誘惑下,時任靖州縣公安局局長楊建國、副局長陳再安、某派出所負責人楊春分別投資20萬元,入股「金海灣」休閒酒店,警商勾結的利益同盟就這樣結成。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最近,在濟南的一輛公交車上,一名哺乳期媽媽在餵奶的時候,被一名婦女拍照,婦女拍完後還連發了三、四個微信群……而這一幕被另一人給拍... 詳情
2警涉按摩院插乾股被偵辦羈押
【明報專訊】彰化治安史上最大規模調動,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兩名員警涉嫌按摩院插乾股遭檢調偵辦羈押,引發全縣共67名服務滿3至6年的中階... 詳情
巴蜀香湯底泄配方 兩前員工獲不起訴
【明報專訊】成立「巴蜀香」美食連鎖的麒麟開發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指控呂、吳姓員工2017年12月離職後,至新成立的豐康食品興業,推出與麒麟近似... 詳情
員工憂被清算 幫老外擦屁股空姐傳遭停飛
【明報專訊】長榮罷工落幕,但空服員內部不平靜,不少未參與罷工或中途回家的組員都擔心會遭罷工組員鬥爭及清算,7日晚網絡更流傳桃空職工長榮分會幹... 詳情
偷竊敗露殺3至親 冷血孫被判無期徒刑
【明報專訊】台南市南化區在2018年5月10日發生駭人滅門慘案,男子郭濬毅搜刮叔公、外婆住處共近1萬元財物被發現,不甘遭責罵及擔心賊跡敗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