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探班撐IU呂珍九新劇

[2019.07.18] 發表
金秀賢(中)到片場力撐IU(左)與呂珍九(右)主演的新劇,而且表現得相當興奮。

【明報專訊】《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最近正趕拍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德魯納酒店》。本月初才退伍的《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前往探班,他不但為兩人及劇組送上美食車,還親自到場打氣。

金秀賢曾分別與IU及呂珍九合演《製作人》及《懷抱太陽的月亮》,難怪金秀賢會「人到禮到」力撐兩名舊拍檔。IU於社交媒體上載與金秀賢及呂珍九的合照,還用對方在《製作人》中的角色名字「白承燦」來感謝他。呂珍九也透過社交媒體感謝金秀賢,自言被他的出現嚇了一跳。

自《德》劇首播後,有網民質疑與日本漫畫《失物旅館》及《xxxHOLiC》的部分內容相似,不過tvN否認抄襲,強調是「洪氏姊妹」早於2013年時提出的原創劇本。

更多影視
宋慧喬年初搬離愛巢 月租高級寓所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結婚一年多即婚變,上月底兩人承認申請協議離婚,昨日韓媒edaily爆料,宋慧喬今年初已搬離與宋仲基的... 詳情
上田慎一郎新片延續《屍殺片場》風格
【明報專訊】由上田慎一郎執導的電影《屍殺片場》,去年以300萬日圓(約21萬港元)製作費,在日本創下超過31億日圓(約2.2億港元)票房,回... 詳情
李玟雨性騷擾案送檢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神話、現年39歲成員李玟雨(圖)涉嫌性騷擾,經韓國警方調查後,決定落案並移交檢方。 李玟雨涉嫌於上月29日在首爾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