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目睹 地盤工墮羆悕酗`

[2019.07.23] 發表
工人被發現昏迷倒楔伬偏鷐恁A警員事後在地盤調查意外起因。(陳諄?攝)
消防員在升降機槽救出昏迷工人,再交由救護車送院,工人最終不治。(讀者陳先生提供)

【明報專訊】灣仔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男工人昨早被發現重傷倒歇齯h敦道一建築地盤升降機槽底,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他意外從高處墮下,勞工處事後派員到場調查意外起因。

56歲男工人姓蒙,被發現時已昏迷,由救護員即場急救後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根據資料通知其親友到醫院。據了解,蒙生前在地盤做圍網工作,他倒楔伬偏鷐悕麻鬫a面約8米,該升降機主要用作運送物料,並非接載工人,意外發生時沒有工友目睹經過。

現場為灣仔莊士敦道208號建築地盤,昨早11時許,地盤工人發現蒙昏迷倒楔伬偏鷐悕部A遂報警。消防接報到場將他救回地面安全位置;警方到場封鎖地盤蒐證,初步相信蒙於工作期間意外從高處墮下,暫列工業意外處理,其死因有待驗屍確定。勞工處接報後派員到場,並調查意外起因。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田少:林鄭不下台 港永無寧日 袁彌昌:建制總崩可期
【明報專訊】元朗前晚發生白衣人大規模襲擊市民事件,施襲者被質疑有黑社會背景。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噚日下晝鐪acebook貼文,嚴辭批評特首...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噚日召開記者會,傳媒焦點集中於前晚元朗有大批白衣人打市民一事,何君堯多次舌戰在場記者,例如叫《英文虎報》(The... 詳情
【Emily】撐警團體高呼:強烈譴責衝擊「新華社」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鴷靮竄鬮礡A前日有激進示威者遊行後去到中聯辦門外繼續示威,並用噴漆同油漆彈整污糟中聯辦外牆同國徽,令建制陣營震怒;噚日... 詳情
【明報專訊】民建聯4月完成領導層換屆,近日亦就青年民建聯舉行換屆選舉。青民有年齡上限,35歲以下成員先有資格,今次換屆後,青民就出現一大批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